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我来,只是想告诉你,那帮呆子在神殿里许下的愿望,就快要实现了。”


——————前有未完,后有待续——————


        上帝啊!Finally !!!


        如果说别的大大作画都是一鼓作气一击搞定,那我就是把巨无霸汉堡切割成一百份吃的渣渣……放假这个词,一方面意味着我可以无压力更文,一方面意味着学校免费开放的动漫教室及其内置手写板也暂时碰不着了……关键词:纯鼠绘//妈妈的火眼金睛//偷用电脑游击队//渣渣……


        在全家人众目睽睽之下我根本来不及处理别的细节了,事实上我还打算把这张图的草稿和《Think I'm not winning》的授权图一起发上来,也没时间了……


        【这张渣滓一样的丑图还要配上一堆的文字介绍也真是不可思议。】


        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这幅图采用的是我家DC原创漫画《孤独的巡礼》的人设,《巡礼》说白了就是变形金刚版的DC故事,而且很明显,老爷至少长了个Transformer的机甲外壳,但杰森活脱脱就是个人类,其中奥妙只能等漫画正式开更后再慢慢阐述咯~


        但人设归人设,图事实上展示的是我的Brujay同人文《看不见的回家路》系列的一个概念图噗哈哈哈!我能说的只有,这里的老爷确确实实是个瞎TF,虽然看上去很精神但他确实是瞎的,嗯。


        而且多少算个剧透吧,《巡礼》人设用在《回家路》上,是个天大的讽刺。


        情人节快乐!(虽然迟到了23333)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