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回坑前的卸压暴走)

暴躁发言预警,暴躁发泄预警

发泄完后心情就会好了,明天就全体回坑啦


请大家日后约稿时无论如何要小心,可以脾气好,可以体谅对方,但绝对不能被欺负





·



·



·




看看这段时间我他妈遇见的都是什么玩意


约了三个画稿

一个他妈的拿了定金不知道死哪儿去了再也没有任何消息和贼有个屁的区别

一个拿定金后没灵感打招呼后神隐数个月(好歹还打招呼了)

一个拿了全部稿费却拖了半年还遇见一连串破事心情不好还得我哄着(哈???







我他妈的怎么遇见这种衰人啊!

过了整整半年才“要不我退钱吧”

退尼玛啊,我浪费在你身上的精力和时间是退了全款就能弥补的了的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