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辣眼睛的渣画……

小马化的四只幼年Seeker~私设飞起,红惊闹三胞胎设定。



P1:红老大幼时立志成为科学家,天天趴在云床上看数据板。


P2:蓝老二在水晶城游玩时大起大落,先因仗义执言被恶霸虐打,后又被善良的贵族救下,送到自家庄园里养伤。


P3:二儿子异地养伤期间,父母收养了小女儿璇流。紫老三最疼这个“从风中接回来的”妹妹。


P4:偷看爸爸妈妈亲亲。最抗议的是小妹,“放开我啦!我什么都懂!”


P5:蓝老二的懵逼脸:“躺在这么舒服的床上,我肯定已经回归火种源了,可为什么翅膀上的伤还没好?”






Seeker天马族:居住在泰坦神兽迦楼罗形成的悬浮城青丘上,世代敬奉、保卫神鸟。作为回报,迦楼罗把他们的飞行天赋全部点满,使其成为各族天马中最善飞的部族。




比起“滑流”,还是“璇流”更好听www。Cyberverse的翻译组是天才!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