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待授权翻译/Jaycass】狼行成双④

前文:

https://lalunawolf.lofter.com/post/1d4f2281_ebba41b


文前预警:

        本章涉及Timcass,不过是大写的单箭头。卡珊在极度无助和孤独的情况下,自然会寻找此前和她最亲密的朋友提姆。文中涉及的宏观剧情——比如卡珊成为刺客、希望提姆加入——基本都来自P52漫画(当然,JC部分是同人)



Chapter Four

-----BGM《Bring mich nach Haus》

https://music.163.com/song/27562663?userid=135258863 

        在家族尽力处理失火的后院时,战斗持续不断。多数时刻是布鲁斯面对杰森。卡珊以蝙蝠女的身份再次出现,试图规劝红头罩。但杰森只是甩开了她,拒绝听她的话。

 

        没有人能阻止他继续在哥谭兴风作浪。之后大危机发生了,一切都崩溃了。

 

        卡珊德拉的世界崩塌了。康纳死了。提姆为他哀悼。布鲁德海文毁灭了。她和她的母亲战斗。蝙蝠侠、罗宾和夜翼离开了哥谭去环游世界。神谕搬迁了。杰森走了。他离开了哥谭,不知所踪。

 

        卡珊成了孤零零一人,成了她自己家族中的一名局外者。她祈求再次面对西瓦。她的母亲是一位强大的战士,但卡珊更为出色。她死了,而西瓦借拉撒路池水的力量让她复活。随后,卡珊继续杀死了她的母亲。泪水在战斗结束时滑落,而卡珊知道她被进一步玷污了。

 

        从那以后,她接管了刺客联盟。她接管了联盟并行凶嫁祸提姆。她恳求他加入联盟。

 

        “我们是一样的。”她告诉他。

 

        提姆拒绝了,而她再一次成了孤家寡人。

 

        她关心着整个蝙蝠家族,但他们的离弃刺穿了她。他们撇下她一个人在哥谭,和芭芭拉在一起。他们带走了提姆,她最好的朋友。他们离开了她,而她被迫独自处理自己的心魔。没有迪克在那儿扮演大哥哥,没有提姆在那儿作她的朋友。布鲁斯不能为她提供建议,而杰森把她抛弃的太彻底。他离开了哥谭,甚至没给她机会为他烦恼。

 

        卡珊很恼火。提姆拒绝了她的提议。她希望能和家族保持某种类型的联系,但提姆拒绝成为一名刺客。

 

        正如他早年拒绝了她的安慰。提姆拒绝和她一起走向这条暗黑之路。斯蒂芬妮死后他们本可以成为恋人,他们本可以做那么多事情。她细想过每一种可能性。她很愿意去帮助提姆,去治愈提姆、去爱提姆,但提姆拒绝了这些。而她的心现在仍因那痛苦而悸动。

 

        距离她上次来到哥谭已经过去五个月了。现在,她暗地里悄悄回来了。她不想让布鲁斯知道她在这里。她想找到提姆,把他带回自己身边。她曾希望能和提姆在一起。他们曾是朋友,而她能看出来提姆现在在受折磨。

 

        损失终于积土成山。超级小子的死带来了如此严重的打击,以致让他无法恢复。也许她该给他点拉撒路池水,这样一来,也许提姆就会加入她了。

 

        她改变了。她不再是缄默的卡珊德拉·该隐,蝙蝠侠的最新队友。她成了刺客联盟的首领卡珊德拉·该隐。一个懂得如何杀戮的女人,而且会在必要时毫不畏惧地动手。

 

        平心而论,她承认自己想回家。她想回到她的公寓。她想重新成为芭芭拉的蝙蝠女。她想回到蝙蝠家族。但她明白,“你再也不能回家了”这句话说的千真万确。她再不能回去成为那个卡珊德拉·该隐了。

 

        她只是独自走过人行街道。第一次,她孑然一人了。其他手下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知道,不背叛她乃是上上策。她能在几分钟内全歼他们。她是终极战士,生而为杀手,获训以达完美。

 

        她需要回到哥谭。即使看不见任何人,她仍需要靠近他们。她应该努力把提姆拉进自己的阵营,把他带到那里然后把他变成她的知己,因为那是她真心想要的。她需要一个自己能信任的人。

 

        她看见他跃过屋顶。他不是她所寻找着的那个人,但也许和他交流会更好一点。他们都是被抛弃者。比起独自一人,他们俩能在很多方面互帮互助。

 

        他正在计划着什么,而她紧跟在后面。她想知道他在做什么,需要知道他在做什么。虽然其他人不和他交流,但他对发生的事了如指掌。他是那样的聪明。也许他能告诉她一些提姆的消息。

 

        他的身体绷紧了,她知道他察觉到了自己的“小尾巴”。他引她来到了一条小巷里,然后注视她。这一年里她变化了很多,他也一样。他已经听说了所有的传言。塔利亚和他讲述过小卡珊德拉都忙了些什么。

 

       “拥抱了生活中缺少英雄的那一面?”他讥笑道。

 

        她瞪了他一眼,然后拥抱住他。他在她的冲动下略微僵住了。

 

        “他们不希望我回去。”她喃喃道。

 

        “我们现在在同一条船上。”

 

        “我不想回刺联。我不属于那里。我不喜欢杀戮。”

 

        她抓得他更紧,而他只是抱着她。他能感觉到她身体的颤抖。她可能是在对他说谎,但她的眼睛告诉他,她没有。她很害怕而且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见鬼,她为什么偏偏选择到他这儿来呢?






没吃药的一点傻逼感言,言语过激,见谅:

      这是一个以P52剧情为基准编写的故事。而无可阻挡的,卡珊德拉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她和杰森·陶德的第三个共同点终于出现了——那就是她也落进了一个不理解角色的编剧的手里!成了美漫运行模式的牺牲品之一!杰森在《披风争夺战》中被莫光头塑造成了一个失心疯,还变成过一个肉团怪物,亲爹和倒计时中塑造起的形象尽毁;而卡珊德拉则在一个编剧手里无脑黑化,摇身一变成了刺客联盟的首领,v1里保卫生命的战士形象毁于一旦。就算是用“拉撒路池水”的副作用来进行解释,也有很多行不通的地方。那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

        作为他俩的铁粉,你们理解我说起这些黑历史时有多心痛吗!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