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宝石之国AU】一点脑洞

    看了《宝石之国》之后,实在不能克制脑补蝙蝠家的冲动,比如圆粒金刚钻蝙蝠侠,白水晶阿福,蓝宝石迪克,烟晶石提姆,特殊黑曜石卡珊德拉……等等等。背景设定需要大魔改,依然出现了现代城市哥谭(还有大都会及其他),但这不影响月人定期来捕捉宝石。
    杰森,原先也许是红玛瑙,被月人小丑打碎后研磨成粉无法复原,好在承载记忆的微小生物被拉斯奥古黑玉石家族转移到其他石料上,最终转变为红宝石,适应新身体三百年后才苏醒……

    卡珊德拉的设定走了P52路线,RB以后的黑金无耳真·头罩至今无法适应。原本是硬度并不出奇(5.2-6.2)的黑曜石,被一心培养最强刺客的父亲大卫该隐残酷改造,成为了硬度韧度不亚于圆粒金刚钻的强悍宝石……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