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大混合/Brujay】小甜饼脑洞②

这个脑洞是用来画的,不是用来写的。一块关于互相传心的小甜饼。

    一颗金光闪闪的“心”从星空中落下来,掉入人间,被蹦蹦跳跳的古早漫小金杰捡到了。
    他想了想,跑到黑暗骑士归来AU里、失去罗宾多年的暗骑蝠身旁。把心送给老蝙蝠时,他被对方亲昵地揉了揉脑袋。
    随后暗骑蝠找到了15号平行宇宙的蝙蝠杰,这个宇宙里的夜翼是卡珊德拉(灵感来自MT大大的图),两个年轻人互相扶持,继承了父辈的遗志。把心送给两个孩子时,他张开斗篷,给了他俩一个大大的拥抱。
    接着,他俩就跑去了51号平行宇宙的蝙蝠侠那里,将逐渐变为红色的心给了这位,为了替罗宾报仇而舍弃原有一切的孤独斗士。这回他俩被抱的双脚离地,都快窒息了。
    51宇宙蝠找到了P52红毛杰森,把心给了这个他最挂念的孩子——然后红毛桶抓住了乐高版迷你蝙蝠侠,用相对而言太过巨大的心把他压了个半死(等等)。
    紧接着,乐高蝠找来自己的大超帮忙,趁着AK骑士杰在小憩,把心放到他的肩铠上;又被骑士以扔的方式,抛到了英勇无畏蓝蝙蝠的头盔角上。接着,蓝蝙蝠用礼物盒的方式,将心送给了闪点神父杰。
    最后一幕,便是神父捧着已经变成鲜红色的心,走上天台,看见主宇宙的蝙蝠侠正在狰狞的石像旁眺望东区。这是一个没有蝙蝠灯映亮夜空的宁静夜晚,他走到蝙蝠侠身旁,笑着把心递给他。心染上了最后一点儿红色,变得轻盈无比,从他俩手中缓缓飘回天上,飘到了宇宙深处,第一次带比扎罗、阿尔忒弥斯出宇宙任务的RB杰森身旁。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