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骨头

有时会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因为无法摆脱因愚蠢导致的强烈耻辱感。

【蝙蝠家/Brujay】小甜饼脑洞

瞎想瞎打的脑洞一个,能不能成文待定。

感觉我满脑子都是蝙蝠侠X神父杰的相关,救命!

    圣诞节之夜,经常打扰教堂的蝙蝠家族决定送陶德神父一份礼物,于是布、迪、提、达一家四口揣上精选的一套古籍,斗志昂扬踏上征途。
    谁知刚出两个街区,他们就遭遇了帮派街斗!混战中,古籍摔落在地上,被一梭子子弹打成了蜂窝煤,燃烧效果还不如煤好。没办法,大家紧赶慢赶跑去附近的珠宝店,想给神父买一个十字架吊坠当礼物(虽然明知他不会喜欢这些),结果刚进店门,就看见猫女扬长而去的身影、空空如也的珠宝柜台以及被打晕的店主。
    大家无可奈何,便在全城最好的面包坊买了一大堆甜点心,一股脑装进大布袋里,往背上一背,活脱脱就是黑衣斗篷版圣诞老人。为了避免再次节外生枝,他们三步并作两步往教堂冲去。谁知在离教堂两千米的小巷,他们看见了一大堆忍饥挨饿的街头孩子——于是这些糕点瞬间被送完了。
    现在他们来到了教堂门前,两手空空,什么礼物也没有。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一个穿着破旧衣裳、刚刚领走好几个甜甜圈的小姑娘跑了过来,送给他们一支受了寒、有些枯萎的玫瑰花。
    举着花儿,蝙蝠侠尴尬地敲开了教堂大门。一看他们浑身的硝烟,制服上的小脏手印,手套上沾着的些许糖霜,神父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笑着踮起脚尖,吻了蝙蝠侠的脸颊一下,“进来吧,我的朋友们。还有,圣诞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